🍰狐狸少年

坑:东卍🏐🎾;黑尾铁朗梦女同担同嫁勿扰wwww我雷:黑研

【芥樋】醉酒以后

◥是分别的两篇文章,芥川川醉酒和樋口醉酒,不过当然只是一开始这么想的,就只是樋口而已

◥大概算是…晚来的万圣节贺文吧,虽然和万圣节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想,好像有点ooc了,然后可能写的不太好不太像醉酒的样子

◥最后我超爱这对!尽管有些冷

◥好孩子不要学他们未成年喝酒哦~


 

     这个疑惑的人类是芥川龙之介,他正试图思考为什么樋口一叶一个还没他大的人会喝的这么醉醺醺的。


 

    思考失败。


 

    一开始是因为有什么正经事才让她暂时待在这里的,结果却不知道因为什么喝醉了吗?芥川走向她,原本是打算叫走她的,可现在的状态看上去好像有些困难。

     

     具体到什么程度呢?芥川本人站在这里她都不能辨别出他是谁。樋口将身体靠近他一点“你,有什么事吗?”


 

    “走了。”


 

    啊?樋口露出了满脸疑惑的表情“要等……等芥川前辈来了才行啊。话说你这家伙是谁啊?”她含糊不清的说到,然后努力用目前的脑内认知识别了下,最后得出了个自认为正确的结论“哦!!!!!我懂了,你是新来的吧!”


 

     芥川无言,一个醉酒的人是听不进什么话的,并且现在的情况一时半会都不会结束的样子,哪怕他是樋口的上司。反正事情解决了,那就先观察看看,这么想着,于是拉开椅子坐到她身旁。

  

    “新人!”樋口突然不分轻重的拍了拍芥川的肩膀,冷不丁的吓了芥川一跳“正好…让前… 前辈来教教你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后辈……嗝。”芥川抬手拿掉了她的爪子。


 

    紧接着便是各种乱七八糟的连环炮,有些词说的太模糊了芥川也没太听懂,心里只想着让她快点闭嘴。也不记得是说到哪处,樋口突然问道:


 

    “你是异能力者吗?”


 

    芥川当然回答了是。樋口听到这个答案,突然变了神情,眼神里看的出有些失落。


 

    “真不错。”她这么说道,语气突然变得很平静,甚至让人以为她已经醒酒了也说不定,“我不是异能力者,什么也做不到。”


 

    芥川眼神瞟向别处,听到这番话,有些百感交集。接着两人都沉默了一阵,直到被樋口突如其来的哭声打破。


 

    “我什么也做不好,前辈也……总是说我不中用,我真的…真的……怎么样都好,我还想继续留在这里”说完泪水便如决堤的洪水一般,沾湿了衣袖。芥川皱了皱眉,有些头疼,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你变强了呢。


 

    不知为何,芥川想起了太宰。一直以来,芥川都渴望着太宰的认可,而樋口现在作为芥川的下级也许…也需要人来认可吧。她总是在自己的身后,而自己却从来没有回头看一眼。


 

     他把目光转回看了一眼混乱的樋口,此时的场面并不唯美但却令人心疼,而他又没办法,叹了一口气,“别哭了。”


 

    不过樋口没听进去,好在没有哭很久。之后又迷迷糊糊的说些什么,这次芥川决定任她说,可她又终于消停起来,自顾自的慢慢闭眼睡着了。


 

    “芥川前辈,我……”她嘴里还念叨着,但后半句已经听不清说的是什么了。


 

    “下次不要喝那么多酒,樋口”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