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少年

坑:东卍🏐🎾;黑尾铁朗梦女同担同嫁勿扰wwww我雷:黑研

月光:亲口表达感谢

    我是冰帝的一名普通学生,普通的上课,普通的参加社团,也普通的喜欢着越知月光同学,就是他大概不知道知道这件事。他那么受欢迎,打网球的男孩子崇拜他,女孩子们也都因为他的帅气喜欢他,而像我这样的人一定不行的吧…即便如此,我也依旧喜欢他,从国一到现在一直都是。


    不过我还是有一点值得骄傲的。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因为一次偶然,我和他在网络上成为了好友,不过我没有告诉他我是谁,能像这样悄悄成为友人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大概。


    高三的假期里。


    从社团回到家中,我刚一脱下鞋子手机就立刻响了起来。我连忙跑到卧室里,关上门,我打开了手机,是来自他的消息。


    “这次俱乐部进了一个高一选手,成为了我的双打搭档。”


     我立刻就回复他了:“哎~能和你做搭档那一定是个很厉害的人吧。”不过虽然我这么说,可我其实并不懂网球,这几年全靠看他的比赛才多少明白些东西。


    “是很厉害。”对方也是立刻就回复了,打完这排字他就陷入了沉思。某种意义上来讲,毛利在他看来的确很厉害。随时随地都能和人聊开,也会随时都带着笑容,也正因为如此他和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朋友。包括此刻毛利都在和他兴致勃勃的表达自己对来到这里的兴奋。


    当我在犹豫下一句说什么才能看起来专业一点的时候,他又发消息给我了。“他随时都带着微笑。”在网络上的时候,他似乎会比平时说的话要多一些,不过只是一些。更多的时候都是我在说,他在听。既是友人,并且他也不会知道我是谁,所以我也放心的与他讲日常发生的各种事情了。就是这样的相处方式,我很高兴他居然都没有觉得我很吵。


    我看了新发的消息,松了一口气,原来是指这种事情“微笑这种事情啊,其实等真的有那么一天发自内心的高兴就会微笑了呀。”


    不过我又想了想,他并不想笑,而且估计他也没觉得哪个场景能让他笑出来。不过有一个例外,当他告白的时候,一定会是温柔的笑着的吧。


    想到这,我叹了一口气,好吧,其实我并不甘心。高三以后,我们就要毕业了呢。不过毕业之后又会一起进去大学部就是了,这就是在冰帝读书的好处。可真的要再等到那时吗?可我就是这么胆小,一直以来,我都只在远处仰望着他,不仅仅是身高。


    再后来,我又像往常一样说了许多话,他又是在听着,时不时会打些字。不过也又像往常一样没有将心意表达出来,准确的说,连要不要告诉他我是谁都还在犹豫。


    终于再到开学的时候,是我的闺蜜先忍沉不住气了。“呐,你真的打算不去向他表白吗?”她十分不耐烦的用手拄着下巴说到。我告诉过她我喜欢越知月光这件事,不过更准确的说,其实是她发现这件事我被迫招了。


    “我…”我又露出了那种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啧!”


     她放下了另一只手里拿着的三明治,看起来更不耐烦了。紧接着她突然就摁住我的肩膀开始摇晃我,“他难道就不是人了么?又不是神明,就算是神你也给我试试看啊!”我被吓了一跳,紧接着她就转身打算走了。


    临走之前,她还留了一句话:“下周三跟我走,去机场,不许拒绝。”


    又是这样突然自作主张的就决定了一件事,那天越知他会和其他网球选手代表日本去国外参赛,我是知道的,我明白她是要我去干什么。不过虽说她总是这样风风火火的,但我却并不讨厌。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处在紧张的状态,拒绝是肯定不可能成功的了,我只能想想怎么做。啊!!!真是的,一到和他有关的事情就会变成这样。我决定打开手机和越知说说去,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是谁。


    终于到了星期三了,机场的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多,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有什么知名艺人呢?


   不对,还真有!我看向那边正在向女孩子们招手的君岛育斗,周围和他穿着相同运动服的人,是…是越知月光啊!我开始莫名的紧张起来,连忙将视线从他身上调回,想去和闺蜜说说话,却又才想起她刚刚才去的厕所,偏偏这个时候…


    可他似乎是发现我了,他向我走来了!!毕竟在现实中我们也算是熟悉,大概…是想打个招呼?我这么想到。


    “越知同学好久不见,比赛请加油。”我抢先开口道。


    “嗯。”


     他嗯了…接下来到底说些什么好??偏偏这个时候因为他的少言少语我卡住了。


    我看到他身后跟上来了个同样很高的红毛,应该是他那个姓毛利的搭档。只见他对我说道:“不对吧,我记得你好像和我一样叫他月光桑的?”


    什么???在那一刻,我大脑当机了。学弟你似乎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月光桑这个称呼是我在网络上对越知月光的称呼,到底发生了什么??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很高兴。”他这么对我说道,难道…真的是知道了我是谁?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等我的胡思乱想结束,他继续说到“发自内心的高兴的时候就会微笑了吧。”紧接着,我真的看到了他的笑容,并且是对我。


    要死了,真的要死了,好看的要死了!我努力装作平静,可心脏还是抑制不住的怦怦乱跳,所谓的心跳漏了一拍大概就是这样吧。


   不用手摸我都知道,现在我的脸一定是通红的吧,在这么多人面前感觉稍微有些丢人,不过我决定就是现在,就在这里,把想说的话全部说出去!


   我捏紧了拳头,用力的深呼吸了一次,紧盯着他,道:







(有一些话要说)


这次以第一视角来写的,关于为什么会暴露呢?少女其实是因为太飘了,和月光桑话说的多了起来之后就很容易猜出来了,恋爱中的少女果然智商不高。再加上某毛利姓的热心小伙伴的帮助之下。不过月光也不是一开始就知道她是谁的,就这样,嗯


感觉好像有一些…ooc了呢?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