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少年

坑:东卍🏐🎾;黑尾铁朗梦女同担同嫁勿扰wwww我雷:黑研

[男神x你]喜闻乐见的荣耀中学

(碎碎念可以跳过ლ(́◉౪◉‵ლ)哟吼)
ooc是肯定的
写的不好是肯定的
羊习习那个来源于我的地理老师
沐橙的是两个(为了满足自家小姑娘w)
不要关注我也许根本不会再更什么蛤蛤蛤
========================

叶修——政治
“哎哎哎,我说发呆那个,100遍罚写写完了吗?”
你才刚刚停下笔缓缓,听到这句话弱弱的答到
“还…还没”
他摇了摇头“这样的速度可不行啊”
听到这句话,你的眉毛抖了一下
“这样吧,哥,不是,老师再给你加100遍让你练练”
于是你内心奔腾起千万匹草泥马,绝望了。
                                            
                                                ——“我刚写十分钟,叶老师!”

韩文清——历史
这是一节公开课
无数的老师挤在教室里听他讲课
所有人都整整齐齐的坐在椅子上,哦,也包括来听课的老师。
他手拿粉笔,随着粉笔的敲击和时间的流逝,所有人都为他那气势磅礴的讲法所感染
一节课下来,每个人的状态都仿佛马上要出征。
楼下某个不知情的班级:我打赌楼上上节课看球赛。

                                       ——“今天的课效果依旧令人满意”

黄少天——语文
他是你们班新换的老师,大家都很喜欢他
讲课很风趣也很…不,真的非常详细了从来不用担心会听不懂,因为真的是太详细了(•́ω•̀ ٥)。
今天他打开他的课件决定讲作文
“真是抱歉啊同学们,这篇范文写的有点长了,估计已经两千字了,因为对这个话题有点感兴趣,不过没什么关系的”
 
              ——“啊…老师你的文笔真棒但真的有点长”

喻文州——数学老师
他把你叫到办公室给你讲题,你看着卷子上的许多红叉默默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那是你那排名倒数的同桌的杰作然后你抄下来的
他没有说废话,很耐心的就给你讲完了所有的错题,等到结束后,你从了口气,他这才笑着说到:“其实,昨天的作业,你是抄的对不对?”
你一下子愣在那了,很抱歉的点了点头,等待着他下一步的行动。可没想到他居然……从抽屉里拿出一块包装精美的蛋糕???
“送给你了,知道你学习累,下次可不许了”
                                
                               ——“人在,数学在,人亡,我从棺材里爬出来也要学数学!!!”

王杰希——英语
他的教学方法与白庶老师不同
反正我是感觉非常的有特点
让人有一种想学习英语的冲动
于是现在我每天都期待着他的英语课
我们都非常喜欢他,虽然似乎五官不那么对称但他非常关照他的学生们
记得那次圣诞节,那时我们每个人都为了把测试考过紧绷着神经,一向正经的他为了放松我们的心情居然在包括喻老师在内的老师们的注视下穿了我们每天期待的巫师装,就连教鞭都换成了魔杖!这还没算完,较大的那只眼睛上………又故意加深了一下???
斯莱特林新来的教授?

                                               ——“教授,您辛苦了!”

张新杰——化学
“对待化学要想对待生活一样严谨”
这是他在你们班上说过的第一句话
总觉得很有道理但又哪里不对
今天的他又在边做实验边写着工整的板书
他推了推眼睛“接下来我们要将它加入到倾斜37.85°的试管的九分之二处”
你看了眼书,书上并没有这么详细
有人提出了这个问题

                                                ——“不,要严谨!”

周泽楷——体育
这是一位男女通吃的老师
当他看到自班女生不同于别的班女生非常热爱体育时他很开心
但周老师也会有烦恼
比如只要他一走在学校里就会有人对他指指点点
“我,做错事?”
其实起初男生们对他是不屑一顾的
知道校运动会上大家他那出色的篮球技术
送那以后他就被全校学生所喜爱
当然他本人并不知道

                      ——“周老师,孙老师教教我们打篮球吧”

孙翔——地理
“马来西亚种植橡胶有什么优势?我们先来看看马来西亚在什么位置”
说罢,他立马画了一个完美的圆,继续说到
“马来西亚位于东南亚地区”
全班同学认真的听着
“这里的气候我去那旅游的时候那里的温度………”
结果后半节课他都在讲他上大学的时候如何偷偷旅游
不过到期末的时候…
他们班老师都扯个脖子喊了还是没考过我们班?
哎~这就叫实力

                          ——但他一生气就自习!而且他总生气!

方锐——生物
你励志要好好学习生物
但你还是困,真的困,困得要死要活的
于是今天又错过了一大块
无奈只好去办公室找他
平时的他和课上没什么区别,他总是喜欢把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又没什么架子,上他的课其实一向很轻松
见你来了,他把椅子转过来
你看到了他大概真诚的目光
“人体结构那理论不懂?没关系,要不我们实际操作感受一下?”

               ——“哎我多么正经啊,这可是我的一番苦心”

肖时钦——物理
这节课班上很安静
他在黑板上写下了密密麻麻的公式和题
表情严肃地讲了许多
抄的你们头昏眼花,但又没办法
终于在第二天的课上你们骄傲地告诉他你们已经会了(*σ´∀`)σ
他高兴的说:“那真是太好了,这样我就放心了。”
“那老师,这样的类型题大概会占多少分”有人这么问道

                                                ——“哦,应该不会考”

苏沐橙——音乐①
上她的音乐课,真是一种享受
在充满阳光的音乐教室里,她用好看的时候弹出好听的音乐
她这么美,总觉得眼前的一切像在梦中
只后悔为什么不会画画,不能将这些都画出来。或许要花不出这样的景象呢?
当她柔声指导你的时候,世界都是美好的。

                                                      ——“这里唱的不太对哦”

苏沐橙——美术②
她起身来查看你们的进度,路过你那里
于是你停下手中的画笔,抬头细看她
“画的很不错哦!”
她也低下头去看你,眼神很温柔。接过了你手中的画笔继续说道
:“不过要是再改一下就更好了。
”你随着她手所指的方向看去
“你看这里色彩是不是可以更丰富一下?
”你点点头
“还有这里会不会有些不合?”

                                             ——“我之前的画去哪儿了?”

==========end============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