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少年

坑:东卍🏐🎾;黑尾铁朗梦女同担同嫁勿扰wwww我雷:黑研

亲手做的蔬菜天妇罗

一个与大家联产的送给重要之人的礼物系列,bg向

女主用的我女鹅,感觉你就像草莓蛋糕(不过还没有开始写就是了)的女主,也算是无脑毛利番外的一部分吧

弱鸡文笔👀

然后…大概没什么想说的了?

    天已经黑了。

    海滩完全变成另外一种模样:白日的温暖已经消失,来海边游玩的人早已散去,四周只剩下海浪依旧翻滚,海水的温度也已经下降了。在月色的笼罩下此时的海滩显得更加神秘,是平静,亦或是恐惧?这谁也说不清。

    除了海浪声以外还有笛声。婉转缥缈的笛声扩散到四方,压过了一切,似乎会使人忘却了时间,甚至连生命都能一并忘却。

    寻着笛声的悠扬,毛利找到了那个吹奏者,那是琉。此时此刻的她坐在沙滩上,感觉和平时很不一样,长发很难得的散开来。今夜天很晴,微风吹过她的发丝,不但没有把头发吹乱,反而给她还平添了一丝美感。她吹的很投入,而毛利也是知趣的人,只是双手交叉着叠放在脑后饶有兴致的欣赏着。直到一曲完毕他才开口道:

   “没想到,你还会吹笛子啊。”

    琉放下笛子,抬头看向他“这对于我来说可是必修课啊。”

    “很好听呢。”毛利笑了笑,坐在她旁边“怎么跑到这种地方来了?”

     听到这个问题,琉似乎是来了兴趣,神情突然变得不一样了:“谢谢前辈,因为今天是满月啊。”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还真是满月,而且不知为何的格外明亮。

     毛利突然想起了她平时就在说的那句话“一半是地球的子民,一半是月亮的子民”,一开始没怎么当回事,可相处时间久了,有时也真的会去想万一真的如此呢?

    他开始了自我的胡思乱想。月亮的话会让人联想到什么呢?难道是年糕?不对!琉可是人类啊,这样一来的话…不会是辉夜姬吧?这样的话可就糟了,难道说一会就要从月亮中出来人把我的琉强行带走了吗?!啊呀啊呀,那可不行…

    “前辈是来散步的吗?”琉问到。

    “嗯??啊?啊,差不多吧。不对,干嘛还要叫前辈啊。”毛利吐槽到。

    明明我们已经在交往了啊。前辈的话…不就怎样都能叫了吗。

    “哎?那…”她是真的觉得这样的称呼没怎么样。又像看穿心思一般,继续说道“而且…不是只有叫你才是前辈的吗?”确实如此,遇到其他前辈时她都会带上姓氏,从以前还没有交往的时候就是这样了。

    原来是这样!毛利又感觉可以接受了。

    又过了一会,两人谁也没有说什么。琉也没在吹笛子。这次四周终于只剩下海浪翻滚的声音,直到有人肚子肚子发出咕噜噜时。

    ……

    气氛突然尴尬。

    毛利一愣,这才想起正事来。接着他就像变戏法一样不知从哪里拿出来一个便当盒,一打开来看,居然是天妇罗躺在里面。

   “送给你,我亲手做的蔬菜天妇罗。”

    琉有些意外的收下了这份礼物,不过,为什么?

    毛利笑了笑,转头看着天空,道:“送给重要的人的礼物。”哪一瞬间,声音仿佛是重叠了一般,毛利突然想起过去母亲对他讲过的她的经历,那是属于他的父母的爱情。

    那个时代,她特地站在路口等着他,双手将一份便当送给他“送给重要的人的礼物”

    少年的瞳孔一下子放大,想说了许久的话终于脱口而出:“请…请和我交往吧!”

    那其中就有蔬菜天妇罗,后来的时候,小寿三郎也总能在便当中找到它的身影。直到…直到她离去之后。

    不过现在终于轮到他将这份礼物送给重要之人了。再将目光放到琉的身上,正吃着天妇罗,也将目光放到了月亮上。“真是不错的景色。”

   “是啊,我也一样,很喜欢月光。”然后他又将目光也转回月亮身上。

    “今晚的月色真美呢”

   

评论(4)

热度(12)